鮮肉男團泰坦看A片洩慾 「無限期禁愛令」曝痛苦過程

▲陳艾熙站台泰坦發片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泰坦16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四人在媒體面前初登場,要載歌載舞表演動感新歌《Make me crazy》,一展這兩年魔鬼訓練的成果,許多圈內明星如5566、安心亞、韋禮安、阿KEN、麻吉大哥、李玖哲錄製影片祝賀,而藝人陳艾熙也穿著一襲超辣的蕾絲小禮服出席,若隱若現的酥胸及美腿,讓有禁愛令、很久沒碰女色的泰坦看得臉紅心跳。

泰坦看到陳艾熙直說是「心目中最正的女神」,他笑說:「以前在錄《大學生了沒》,跟漢之比較熟,常常在後台一起討論腳本,而且他都故意會鬧我,很頑皮的!」結果團員們都起鬨笑說漢之是喜歡陳艾熙才會鬧她,漢之本人則臉紅坦承:「以前是真的有暗戀陳艾熙啦!不過現在就是只能欣賞她,因為公司有禁愛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坦表演新歌《Make me crazy》。(圖/記者周宸亘攝)

泰坦從簽進經紀公司後就有禁愛令,「無限期」讓4位成員坦言一開始很痛苦,被問血氣方剛的男生如何發洩?他們說,「健身運動、寫歌、跳舞把體力消耗掉,慢慢地就不會去多想了!」團員奧斯丁則說,「老闆訓練方式很操,每天八點去健身房運動、十點進公司打卡,然後就一整天訓練方式很像『溫水煮青蛙』慢慢地煮熟,日子久了也就沒感覺了!」他們也笑說,偶而還是會看A片,「男生難免還是會看一些,但是『適量』就好!」

▲泰坦被下無限期禁愛令。(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