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生日好運排行榜,倒數就有4個是牡羊座...

2017年01月16日 18:16

每到跨越年分的時刻,人們除了回顧過去的自己,也會開始期待新的一年,會不會過得更好呢?

其中最多人在意的,就是新年的運勢到底好不好。由千原弟主持的日本綜藝節目《仰天!マル珍ランキング》,就趁著剛過年,盤點了2017生日運勢BEST366!

等等...366不就是所有生日了嗎?XDD

節目找來日本當紅的10位占卜師,以生日來作占卜,彙整出所有生日的運勢排行榜。每個生日都有上榜,一個都逃不掉,趕快來看看你的生日在2017,運勢的強度有多強。


首先來看Top100!
佔所有人的前三分之一,這群人再怎麼說都是屬於強運的一組了。快來找找你的生日是否也在這裡面?

好的,這時候都還沒有上榜的人,應該心情有點複雜。

因為前100-11名都沒有你的名字的話,代表不是前10,就是100名外啦。(這種揭曉方式有夠男女糾察隊XDDD)

不囉唆,就來看看2017生日運勢Top10!

重頭戲來了,2017年運勢最強的出生日,到底是哪一天呢?

登愣~

生日運勢最佳的第一名,竟然就是這個月份的壽星!1/28出生的朋友,將會是2017最幸運的。

而且這天出生的日本藝人,就是去年大紅大紫,跟我的新垣結衣演《月薪嬌妻》人氣再攀升、還出演大河劇《真田丸》的星野源

好吧,這個案例太強大,我真的開始相信1/28出生的人今年都會很無敵了。


好啦,看完運勢最棒的生日,還是得看一下最需要注意( 好吧就是最差)的生日運勢倒數五名,從第362到第365名分別是:

而排行第366名,運勢最哭哭的生日是......  4/10 

沒、沒關係啦,4月天氣很好,可以去賞賞花、散散心啦...俗話說數大就是美嘛,排到366名,都沒有人會比你美了...這樣想會不會比較開心?

▼4/10出生的堂本剛表示哭哭

想知道自己今年的運勢排第幾名,請參考下方完整得排行版,趕緊來找一下你的生日在哪裡吧!

▼圖片翻攝自TV TOKYO

VIA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