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店限量「紫芋珍珠」雙混色美炸 快衝高雄喝一杯!


▲手作「紫芋珍珠」20日限量上市。(圖/取自夏牧日出。牧場鮮奶茶專売ミルクティー粉絲團)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珍珠控又要飛奔朝聖囉!高雄超夯的手搖飲夏牧日出,繼抹茶珍珠、草莓珍珠後,在粉絲團釋出第三波特別風味的「紫芋珍珠」美照,雙色混珠的夢幻小芋圓,半透明的溫柔色調看起來超浪漫!店家預告從1月20日起,每天下午13:00限量供應,勢必再掀IG炫照風。

位於高雄的夏牧日出,以台灣原葉茶與產地鮮奶結合的飲料為特色,並不定期主打特色波霸粉圓,全用天然食材加入樹薯粉製成,堅持沒有任何色素、香精等添加物,軟Q又特殊的口感,一直是飲料界人氣王。農曆年前,業者推出第三波「紫芋珍珠」採用在地芋頭與紫心地瓜製作,散發出的天然原色,感覺搭熱飲超級美味,喜歡的粉絲可別錯過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