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李中彥求婚成功!「6年嬌妻養成計畫」娶主播陳家頤

王李中彥向陳家頤求婚成功。(圖/翻攝自陳家頤臉書、台視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台視主播王李中彥14日在公司的尾牙上和同台主播陳家頤求婚,密謀了1年,特別準備了一段求婚短片,瞞住了女主角陳家頤,讓對方直接淚灑尾牙,短片播完後,他自己也哭了,身旁的同事不斷大喊「嫁給他!」

陳家頤接受訪問時提到,「其實他好像去年尾牙就要求婚,但我是主持人,根本沒有時間,所以她才打消念頭」,王李中彥全程拜託所有台視的人瞞住她,籌備了整整一年,「聽說他在後台已經先哭過一輪了!哭到服務生遞衛生紙給他,我知道他其實很緊張,他握麥克風的手一直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家頤淚崩。(圖/台視提供)

陳家頤提到自己原本沒有一定要結婚,但是他認為婚姻對王李中彥來說相當重要,「因為他是單親家庭,很想要有一個家,如果可以讓他更開心的話,沒什麼不好。」她也透露交往的這6年中,2人沒有吵過架,「他脾氣很好,都是他讓我。」

兩人哭慘。(圖/台視提供)

陳家頤聊到交往過程,她提到自己原本是別台的記者,當時在跑場時認識了王李中彥,「當時是他把我介紹進台視,我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想要把我!」所以選在尾牙上求婚,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我們沒有時間約會,只有上班的時候會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