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菜攜手大馬菜 金爸爸、欣葉小聚雙品牌同進軍南港


▲欣葉小聚今品的滷豬腳。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看準上班族用餐及周邊展場商業聚餐商機,欣葉國際餐飲旗下兩個有著「道地家鄉味」品牌,欣葉小聚今品與金爸爸馬來西亞風味餐廳,將在農曆年後將正式進駐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對於附近上班族來說,又多了兩個中午用餐選擇了。

欣葉小聚今品和金爸爸馬來西亞風味餐廳位於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的店都是該品牌第3家門市,欣葉小聚今品是欣葉傳統走向精緻台菜的新品牌,推出的菜餚更是主打年輕世代,菜品上除了保留經典的傳統台菜如菜脯蛋、炒米粉等,也在原有基礎上增添創新元素,更多的蔬食、小份量的盛盤,顯得健康及老少咸宜。

取材於新馬一帶傳統小吃店檔口的金爸爸,讓馬來西亞民間最地道的小吃名菜,都在一家店裡可以一次獲得滿足,像是海南蒸麵包、椰漿飯、咖哩叻沙等,店裡不時還能看到師傅即的拉茶秀。

欣葉小聚今品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號1樓(中國信託金融園區A棟)
電話:02-2785-1819

PappaRich金爸爸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號1樓(中國信託金融園區A棟)
電話:02-2785-7677


▲金爸爸的炒粿條。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