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董座小三分手行情 友人:交往三年500萬

▲金融董座與小三分手至少得砸上百萬,圖為日本斬斷不倫戀神社。(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上周五(1/13)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以2.2億新台幣天價分手費,和22歲妻子安柏赫德達成離婚協議,官司拖了9個月,終於落幕。看來與正宮分手真的難,但其實與小三分手更難,有親近金融業人士就表示,金融業高層因為與小三分手分不掉,只好給分手費,分手費的行情至少200萬起跳。

這名親近金融業人士表示,曾經陪著金融董座與小三談分手,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談價碼」,最後協議以500萬達成;另外某金控總經理也有類似狀況,因為這名總經理經濟大權不在手裡,談了將近三小時,最後終以200萬達成協議,據悉,這是最底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什麼是分手費要500萬呢?親近金融業人士說,金融董座的小三,在公司的位階等同於「副總」,以副總的年薪計算,一個月至少12~13萬,等於年薪150萬上下,這名董座和小三交往三年,累計薪水468萬,雙方溝通時就以整數來談,最後以500萬達成協議。

《東森新聞雲》記者向金控親近高層的員工求證,分手行情其實不一定,範圍很大,有的長官砸了上億元都還在「勾勾纏」,但這麼高的金額,也只有董事長級的才可能有此情況。

另外,一名經常要隨同董事長應酬的日商男性台幹說,總經理級的小三可能沒辦法領這麼多,畢竟總經理是聘僱的,500萬以下是比較常聽到的;他還提到,曾經有聽過有小三開口1000萬的,這金額真的是要這位總經理的命,他評估了以後,反正拿出1000萬老婆也會發現,寧可讓她詔告天下,當然這件事最後就東窗事發了。

關鍵字: 小三分手費金融業董事長總經理日商強尼戴普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幹掉和碩!日月光大放送 張虔生加碼1.8億年終給基層

幹掉和碩!日月光大放送 張虔生加碼1.8億年終給基層

繼昨(15)日和碩發出破億獎金,而且每個員工一人最少領12000元後,日月光集團也出聲了!董事長張虔生表示,年終再加碼,加發基層員工獎金一萬元!除了年終獎金以外,董事長張虔生再加碼提供「加發基層人員獎金一萬元」的新春紅包。這也是2015年以來,連三年加發基層員工一萬元獎金。

2017-01-16 12:55

郭董面板再拓疆!傳鴻海要在印度設大尺寸面板廠 

郭董面板再拓疆!傳鴻海要在印度設大尺寸面板廠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面板板圖再擴張!根據《日經新聞》指出,鴻海與夏普正考慮在印度興建液晶面板工廠,這也是短短兩個星期以來,鴻海第三個面板海外設廠計劃。

2017-01-16 10:57

和碩尾牙人人有獎 童子賢喝嗨喊加碼總獎金破億

和碩尾牙人人有獎 童子賢喝嗨喊加碼總獎金破億

科技大廠尾牙獎金再創高峰!向來採取人人同樂人人有獎「普獎」策略的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原本預計比照去年至少有一萬元獎金,今晚尾牙臨時加碼到一人12000元,以員工數7850人計算,和碩光是加碼獎金就達到9420萬元,加上原本的現金獎,總獎金破億。

2017-01-15 20:31

再談美國製造? 童子賢:海外設廠有經驗但環結沒順暢

再談美國製造? 童子賢:海外設廠有經驗但環結沒順暢

和碩今(15)日尾牙,和美國總統就職只剩五天,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再度被問到美國製造問題,他認為這個問題還是不夠明朗,因為目前和碩朝著自動化努力,和海外擴點是矛盾的。

2017-01-15 19:43

和碩今年審慎樂觀 童子賢:很多技術即將商品化

和碩今年審慎樂觀 童子賢:很多技術即將商品化

和碩今(15)日尾牙,董事長童子賢表示對今年景氣表示審慎樂觀,經過過去兩三年的醞釀,會有更明顯得突破。很多在過去兩年停留在熱鬧有餘產品和技術,在今年可以商品化,今年比去年要明朗,目前為止並沒有悲觀的訊息。

2017-01-15 18:24

台達在丹麥建百座太陽能站 供2萬戶年用電

台達在丹麥建百座太陽能站 供2萬戶年用電

台達電在丹麥Vandel區域協助建置126個太陽能電站,計畫整體之總交流輸出裝置容量達50.4MW,透過1,008台能源轉換效率達98.6%、外殼防護等級為IP65的台達RPI M50A太陽能逆變器,此計畫每年將可發出7,170萬度電,可為21,500個丹麥家戶提供一整年的潔淨電力,相當於減少30,940噸的二氣化碳排放

2017-01-15 15:09

中油明降價 汽油每公升降0.3、柴油降0.4元

中油明降價 汽油每公升降0.3、柴油降0.4元

中油今(15)日表示,自明(16)日凌晨零時起調降各式汽油價格每公升0.3元、各式柴油價格每公升0.4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5.0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6.5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8.5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2.7元。

2017-01-15 12:11

衣櫃窮找銅板、惡意欠薪 主持菜鳥心酸多

衣櫃窮找銅板、惡意欠薪 主持菜鳥心酸多

「厚片土司」正妹主持人賴瑋姍,其實是個頂著高學歷光環的媒體記者,卻因為失戀放棄自己熱愛的工作,還憤而遠赴英國留學,她自己笑稱「這樣才符合天蠍座的敢愛敢恨」,因為不想觸景傷情,回國後也沒打算回媒體界,她而決定全心投入曾在大學時期打工接觸的主持工作,連家人都覺得「還滿任性的」。

2017-01-15 11:56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台股今(19)逢「黑色星期五」,盤中一度崩跌逾千點,指數摜破19300點,外資大舉賣超857億元,成台股重挫兇手,根據證交所統計,外資今日賣超前十大中有4檔ETF,且全部是最夯高息ETF,包括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與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另反手買超航海王。

2024-04-19 17:45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台股今(19)日歷經驚心動魄的一天!在台積電(2330)大跌帶頭下殺開盤指數即重挫400點,盤中傳出以伊中東戰爭風險升溫,嚇趴全球股市,台股盤中一度重挫千點,在政府基金進場護盤,指數跌勢收斂,但台股仍以重挫774.08點、19527點作收,創收盤最大跌點,且成交量也爆出7048億元大量,創史上第三大。

2024-04-19 13:38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