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穿出170! 5套「暖冬穿搭」美得冒泡讓女孩失心瘋啦

▲深藍色直紋上衣/駝色排釦短裙。(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最近天氣變化像溜滑梯,才回暖又寒流報到,但台灣今年的冬季仍偏暖,就有正妹在網上分享「暖冬穿搭」,簡單俐落的搭配卻超有質感,讓女孩們看完立馬收藏,直呼「超美的」。

這名正妹在「Dcard」分享穿搭術,她提到「這波寒流來之前天氣很溫暖,是很多太冷不能穿的衣服,最好的上場時機」。她以深藍色、淡紫色、白色等寬袖毛衣,搭配駝色排釦裙、黑色高腰褲及高腰A字裙,再加上萬年不敗黑色短靴,不但營造出一種氣質、個性美,還把身高158,穿出170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根和方頭帥又有氣質,跟高7cm修飾腿型也不會太高難走。

▲澎澎袖淡紫色上衣/黑色高腰褲。

而她所搭配的耳環、帽子和包包,走簡單低調路線,但卻成功點綴,為整套衣褲加分不少;另外,她也表示,自己喜歡將衣服紮進去,這樣比較有「收尾」跟「穿好穿滿褲子」的感覺

原PO提到,「對我來說,穿搭是從顏色著手,版型雕塑,配件加分;而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所適合的,同時自己也喜歡的,才能真正穿得有自信、穿得美!」

★想看更詳細,請點這裡

▲花花草草上衣/大反折牛窄褲。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每次刷穿搭版就是希望看到妳更新,愛死妳的穿搭了」、「妳就是我的偶像啊」、「我喜歡你的穿搭,美美的很有氣質」、「這是一個158變170的故事」、「簡單但又很有質感」。

▲白色微寬袖上衣/深綠色粗針織外套/黑色A字裙。


▼白色微寬袖上衣/藍白格不對稱魚尾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