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冷!日本上百隻獼猴開「取暖大會」 擠成超大顆糰子

▲猴子們的表情彷彿全凍壞了。(圖/翻攝自推特/自然動物園お猿の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越來越冷,連動物園裡的獼猴都快「凍未條」!日本香川縣銚子溪自然動物園「猴子王國」(自然動物園お猿の国)就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只見大群猴子擠在一起取暖,模樣惹人憐愛。

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近日寒流肆虐,動物園的猴子只好彼此依偎入睡。事實上,平日有陽光時,大約會有10幾隻猴子擠在一起,但是太陽下山後,就會試上百隻群集的盛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每隻猴子的臉都紅通通的,或發呆或閉眼養神,有的則是互相抱在一起,讓網友笑說「這就是患難見真情嗎?」事實上,獼猴取暖不止這招,北海道函館市的市熱帶植物園就有一座「獼猴山溫泉」,讓園區內猴子享受泡湯樂趣,也讓觀光客一睹奇景。

▲抱成一團取暖。(圖/翻攝自日本《讀賣新聞》)

關鍵字: 獼猴取暖動物園日本糰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