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浣熊銷魂撥弄五色算盤…下一秒爆氣怒咬 網:盼情人歸來?

▲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圖/翻攝自Crazimals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們曾經有為了誰,每天倒數嗎?臉書Crazimals粉絲專頁近日分享了一則影片讓網友大喊「融化了」!影片中,只見一隻浣熊抱著一把有紅、澄、黃、綠、藍五色算盤不停上下撥弄,不時露出銷魂表情,頭還會不自覺往後仰,沒想到最後卻咬起算盤來。看起來就像浣熊一開始在計算著情人什麼時候歸來,但是發現日子還很久,憤而想要把算盤弄壞一樣。

浣熊因為吃東西前都要在水中浣洗,故名浣熊,在北美稱為raccoon,印地安語的意思是用手抓的動物。這則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6秒鐘,卻也造成了7千多次分享。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這也是我每天盼望情人回來會做的事。」「這應該是我每天在計算我到底翹了幾天課在做的吧!」還有網友中肯的表示,「我在軍中真的每天都在這樣計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阿娜答,不是說好等一下就回來的嗎?影片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浣熊算盤銷魂算數等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