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志去當兵有多爽? 他3招玩翻國軍長官...網激推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時代變遷,男女平權已是當前趨勢,為此一名網友也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說自己看莒光園地,發現該節目已經公開支持同志,象徵國軍趨向開放包容;因此他想請問:「所以男同會全部簽下去嗎?有沒有他們當兵會多爽的八卦?」

▲當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議,還引來八卦名人「四叉貓」回文。眾所皆知,「四叉貓」已經公開出櫃,他這篇文的內容非常有趣,收錄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妹我是1981T,退伍已經九年惹,所以我要講的是九年前的故事...

身為一個當兵第三天就公開出櫃的同性戀,受到指揮官的關注也是很正常der~那時候的指揮官常會想出一些天馬行空的命令。

例如:有人半夜在廁所上吊自殺。

處理方式:晚上就寢後,安全士官把所有廁所上鎖,這樣就不會有人去廁所自殺啦!

===

某次,指揮官又有想法了,他說出『同性戀要遵循女兵條款』。我聽完之後超級不爽,女兵條款很多都特權。對我來說,特權也是一種不平等,同性戀要的是平權!所以我在短短一個月內玩爛這條規定 XD

===

[打飯班輪到我]

我說:「排長~~打飯班才三個人,女兵條款規定不得出三人以下公差,不然另外兩個半路上對我怎樣我沒辦法反抗阿!!」

排長:「...我換就是」

===

[安官夜哨輪到我]

我說:「排副~~這是夜哨耶(淚眼汪汪),女兵條款規定不得站夜少耶,等等半夜有人摸黑強姦我怎怎麼辦?」

排副:「...我幫你排早上」

▲站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東森新聞)

===

[洗澡]

我說:「連長~~女兵條款說不能男女混浴,等等我洗澡被偷窺怎麼辦(嬌羞)」

連長:「以後你的洗澡時間從7~8點,到時候浴室淨空,我再幫你門口排兩個衛哨」

===

那個月諸如此類的遊走規定,我仗著指揮官說的「女兵條款」衝撞各種軍中規範,搞到他們最後願意收回這個命令為止,真是一段令人難忘的回憶啊(遠目)

===

「四叉貓」的文章一出,鄉民全在底下瘋狂朝聖。有人說「真是令人森77,三洨女兵條款」、「推一個!女兵條款根本北七」、「早知道我就說我也出櫃」、「跟你同梯的還真可憐」、「洗澡那個也太扯,浴室淨空是要死人喔」、「突然覺得裝1年gay真好」;還有專業的網友笑說「我還以為四插貓是免役」、「哈哈!你的單位還滿不錯,我的單位都被玩到搞自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