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成為設計單椅自造家

2017年01月16日 17:00

文 / 破點 POINT

台灣新創家具生活品牌層層生活,由兩位新銳設計師蔡宗賢、顏邑丞共同創辦,挾著深度人文涵養及創新設計能量,大膽開發出模組化家具概念,並與台灣豐厚的家具製造工藝串連,帶領傳統家具產業迎向一股巨大的改革。可高度模組化的家具,也變相讓產品生命週期得以延長。消費者能自由選擇、替換,甚至移除任何零組件,單一的故障或過時零組件都能被輕鬆替換,從而減少大型家具垃圾。

▲層層生活透過「模組化」家具,讓消費者自行組裝個人風格椅款。

創辦人顏邑丞表示:「消費行為的本質是一種自我的體現,家具也不例外,使用者可以在家具中融入個性、風格、意識傳達等元素,也應該是能隨著自己的想法喜好而不斷變化。」因此,層層生活設計研發出九大零件,消費者能自行組裝出萬種不同風貌的椅款,讓買家具可以跟組裝積木一樣充滿趣味且變化萬千,不僅講究舒適實用,也能表現自我風格。

▲層層生活今年在高雄駁二開設首間品牌體驗店。

今年一月,層層生活在高雄駁二開設為期三個月的實體品牌體驗店「層層生活─單椅自造家」,讓民眾能從各式拆解的零組件中找到自我風格,無論是台灣懷舊風或美式工業風的跨文化衝突、藤編到鋁合金各式異材質混搭,都能自行隨意組裝出獨一無二的單椅。

如果量販賣場的制式設計的家具,已經無法滿足你對風格的追求,不妨前往體驗,親手打造一把專屬於自己的椅子。

▲民眾能在體驗店裡,親手打造個人風格椅款。

「層層生活─單椅自造家」品牌體驗店

營業地點│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3號C9-16倉庫

營業期間|2017/1/5 至 2017/4/4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19:00,週六、日 11:00-20:00(週一公休)

Source. 層層生活

看更多《破點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破點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