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選誰?34歲台女VS.18歲D奶越南妹 前者條件讓人傻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空如何變遷,男女相處永遠是熱門話題。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說自己的表哥在竹科任職,37歲未婚,阿姨姨丈一直在催;幸好,最近他在婚友社認識一位34歲女生,職業是行政助理,兩人有稍微談到結婚,但女方卻開出一連串的條件,讓他覺得很怪…

▲越南辣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在文中寫道,隨著交往時間增加,他表哥和對方有談到結婚一事,「女方要聘金120萬,每個月給女方爸媽2萬,買房表哥要全出,但要掛女生名下」。對於這些要求,表哥說自己負擔得起,而且他薪水不錯,但總覺得有些怪怪的,心裡不太踏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表哥另外也有去外國仲介,還遇到一個粉嫩白皙,擁有18歲D奶的越南妹,可惜中文不太流利,而且高中才剛畢業。原po表示,面對眼前兩位,表哥很猶豫要選哪個,天人交戰下,「怕選越南妹會被親友說閒話」,請問鄉民們又會怎麼選?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選奶大的」、「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台女那個是在搜刮財產還是結婚」、「選越南只有三節會被閒話,選台女天天被嫌賺不夠多」、「選是你表哥在選,親戚說什麼閒話」、「靠北,通貨膨脹喔!34歲甚麼時候這麼貴了」!

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每個月2萬叫女方自己孝敬阿,關男方屁事」、「當然是年輕的,34都被玩爛了」、「兩邊都是買賣,那當然奶大的好,34又老皮又皺」、「都34歲了,有可能結婚後不再工作」、「憑什麼想工作就不用工作然後要男方全扛」、「34受孕已經是高齡產婦,為了台灣好,別再生唐氏症寶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