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偷天對決 韓國終於有抓貪腐的好警察了

文/賴賴

片名:偷天對決
英文名稱:Master
上映日期:2017-01-13
類  型:動作、犯罪
片  長:144分鐘
國  家:韓國
語言:韓語
導  演:曹義錫
演  員:《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李炳憲、《技術者們》金宇彬、《王牌計中計》姜棟元、《辣手警探》吳達庶、陳慶、《希望:為愛重生》嚴智苑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這次要將貪腐的犯罪首腦一網打盡」

One網路公司「陳會長」(李秉憲 飾),憑藉舌燦蓮花的口才、蠱惑人心的能力,以及遍佈政界與官場的人脈,詐騙全國上萬會員,得手金額難以盡數。智慧犯罪搜查組長「金宰明」(姜棟元 飾)追蹤陳會長的犯行,找上了陳會長身邊的「朴將軍」(金宇彬 飾),逼他供出One網路公司的機房位置與陳會長的賄賂帳本等機密資訊。

被One網路公司培養成首席智囊的朴將軍,擁有卓越的編程能力與超高智商的他發現自己的縝密布局出現破綻,立刻飛快盤算其他出路。為了將陳會長的犯罪團夥一網打盡,金宰明將包圍網收得更緊。朴將軍則計畫趁亂海噱一筆,同時擺脫警方的緊迫盯人。但是陳會長也不好惹,他嗅出了組織之中出現叛徒的氣味,秘密啟動將計就計的辣手行動……

智慧犯罪搜查組、舉世無雙的超級詐欺犯,犯罪集團的首席智囊三方角力,欺騙與被欺騙的無間追逐即將展開!

▲李秉憲是大壞蛋.

▲金宇彬是電腦高手的混混.

▲姜棟元是高智商的警察.

▲有直升機的大製作.

瘋言瘋語:

整體感是好看的,很久很久沒有看到韓國有好警察了,這部電影有倒吃甘蔗的好味,開始鋪陳太平淡,感覺導演功力不夠,這麼大製作有點可惜,應該可以更好才對,節奏掌握不夠俐落,不過還是不錯看的啦。

這麼大咖的演員,這導演如何駕馭是門學問,尤其是李秉憲都拍好萊塢電影,所以有李秉憲的部分,感覺很刻意的給他很多可以剪掉的戲,其實不必擔心,為了電影好,導演應該勇敢一點,哈,看完心情會是好的,尤其是現在的韓國,很需要貪汙被抓起來的電影,振奮人心。

看了好幾部韓國爛警察和笨警察的電影,看到這部著實為韓國人開心,終於有好警察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