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女兒冰上頻摔跤 母發出「魔性笑聲」洗腦2千萬人

▲一定要開喇叭!這位媽媽看女兒摔角發出的「魔性笑聲」超好笑!(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國際中心/外電報導

一般的父母親,看到子女有難,肯定跑第一個幫忙,但加拿大一名母親卻不是如此!她看著女兒在暴風雪中頻頻跌倒,發出歇斯底里的「魔性笑聲」,網友聽到都笑開懷!影片已經吸引超過兩千萬人搶「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加拿大女子Suzanne在「節禮日」(Boxing Day)時想要進行大採購,但由於暴風雪的天氣,使得路面結冰,她要上車時無法取得平衡,不斷摔跤、還發出痛苦的哀嚎,最後要扶著老爸才能狼狽進到車子裡面。

▲女子站都站不穩,頻頻在結冰路面上摔倒。

光是這畫面就十分有趣,更讓人笑翻的是,Suzanne的媽媽在遠處看這一切發生,還發出正常人不會有的「魔性笑聲」,間歇性的連續高音超具感染性,讓許多網友都因為這聲音而「噴笑」,直說「笑是最好的良藥」!

▲最後在爸爸的攙扶下才能上車。

Suzanne的姐姐把這影片上傳網路一個禮拜,便有超過兩千萬人點閱,她還強調「沒有人喝醉」,而因為媽媽的「魔性笑聲」太過生動、有趣,造成廣大回響,她們決定要把放到iTunes商店裡面供大家下載成手機鈴聲,收入的一部分還會捐出做公益!

 覺得不會有人下載嗎?你先聽聽再下定論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