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德秋訓很操 梁家榮:累,累得很幸福

▲梁家榮。(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去年季後赴日參加羅德秋訓,Lamigo桃猿梁家榮帶著滿滿的收穫返台:「累,累得很幸福,看到大家不願意認輸,就算你到極限,你也會逼自己。」

前往日本秋訓,梁家榮也利用一點語言優勢,勤向日本好手挖寶:「因為我會說一點日文,我都會跟他們聊天,鈴木大地、中村奨吾都很樂意分享他們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今年春訓也特別引進羅德使用的揮棒測速器,讓打者可以更清楚自己的打擊狀況,梁家榮揮棒時速在羅德測到146公里,他說:「在那裏特別要求擊球確實與力量,要把自己的速度揮出來,有那個速度器,我們會隨時注意自己打擊,也會比較了解、具體化。」

與羅德選手一同秋訓,梁家榮笑稱:「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會遇過,可能只會打電動才會碰到,來到這裡,一起練球、一起住,甚至一起洗澡,那感覺真的很特別。」

因為下榻飯店頂樓就是泡湯,梁家榮說:「日本泡湯就是裸體,我們就這樣面對面閒聊,像平澤大河也很常跟我交談,真的是很與眾不同的感覺。」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