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到賣場與球迷看自己的廣告 陳偉殷:還好出糗沒被看到

▲陳偉殷到賣場電視區,看自己拍攝的廣告。(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陳偉殷13日來到桃園家樂福八德店進行玉山大曲行動小酒館的活動,並與賣場人員一同走到電視區觀看自己所拍攝的廣告首播,從1樓廣場走到賣場電視區這段路走得相當辛苦,因為擁有高人氣的陳偉殷所到之處都有許多球迷熱情跟隨、拍照,看到自己的影片,陳偉殷笑說:「還好出糗的狀況沒被看到。」

陳偉殷首度看到自己拍攝的廣告,廣告內容有他投球、訓練的英姿,他說:「平常訓練時是不會有人拍攝的,訓練過程也比較喜歡靜一點的感覺,但這次拍攝還蠻開心的,還好沒有出糗的狀態被大家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拍攝的廣告內容包括陳偉殷的訓練過程、攝影棚內拍攝的動態、投球的英姿等,陳偉殷認為,整體看起來感覺很漂亮、質感很好,拍攝過程很成功,感覺相當開心。

▲陳偉殷到賣場電視區,看自己拍攝的廣告。(圖/記者劉峻誠攝)

不過雖然有質感相當好的廣告,但拍攝過程卻是相當艱辛,陳偉殷表示,自己不是專業演員,只管盡力而為,雖然很累,而且導演要求的很多,但臉部表情盡量呈現自然輕鬆感,他說:「一開始蠻難掌握的,但時間久了,就慢慢適應了吧,雖然拍到最後很累,但過程很開心,很感謝導演和整個拍攝團隊的幫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陳偉殷大聯盟馬林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