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婆辛苦了」貓媽媽生寶寶累癱 暖心把拔摟懷裡秀秀

▲貓爸爸一把將貓媽媽攬在懷中,溫馨畫面感動不少網友。(圖/翻攝推特@HeySyakira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暖心的畫面,讓人見證原來動物之間也有這麼動人的情意!最近國外的社群網站推特瘋傳一張圖片,只見畫面中兩隻黑白貓咪相擁著,旁邊是一窩剛出生的小貓咪,貓爸爸像是在對貓媽媽說:「老婆妳辛苦了~」感動無數網友。

這幅畫面是由貓咪主人捕捉,他養的兩隻黑白賓士公母貓,生下了愛的結晶,連同剛出生的總共5隻和爸媽長得一模模一樣樣的小奶貓,一起躺在主人準備的睡窩裡。只見照片右邊的母貓剛生產完,像是虛脫了一樣,累得睡著了,貓把拔則充滿愛憐地瞇著眼睛將老婆摟在懷裡,好像在對貓媽媽說:「謝謝你為我生了5隻寶貝,謝謝你,辛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賓士貓一家人放著溫柔的閃光,靠在一起睡得好香。這張暖心的照片感動許多外國網友,紛紛留言:「好幸福的一家人,雖然很閃、但被閃得好開心!」「這貓老爸看起來很可靠!」「美麗的畫面,融化了~」。

關鍵字: 喵星人賓士貓黑白貓貓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