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女子家樂福硬插隊..衝撞義交 騎士嗆一句她孬駛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店家樂福出現一名三寶女駕駛,無視正在排隊的其他車輛,試圖直接「硬插」進停車場,義交看見後立刻上前阻止,結果她完全不理會,還催油門衝撞上去。有路過的正義騎士看不下去,前去喝斥女駕駛「你還不走啊!」她才不甘願地駛離。遭撞的義交也索取原始影片,報案處理。

▲作勢衝撞義交?目擊民眾:疑插隊入賣場遭阻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影片可見,白色轎車意圖插隊進入家樂福停車場,一旁的女義交急忙阻攔,但女駕駛卻不死心,緩緩前進硬闖。女義交也馬上彎身趴在引擎蓋上,堅持不讓三寶駕駛過去。隨後,白色轎車轉入道路,卻又不肯離去,阻礙交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機車騎士看不下去,大聲怒罵女駕駛「你還不走啊!」她才悻悻然離開。女駕駛的惡行全被拍了下來,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網友紛紛留言說「難怪每次後面都塞車」、「太誇張,一定要處理」、「蓄意殺人」、「一個霸氣外露、一個87外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