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菜單!爭鮮超豪華「鮭拉豆」CP高 網友爆:運氣好還有...

▲網友分享她最愛的爭鮮隱藏料理「鮭拉豆」。(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平價迴轉壽司品牌「爭鮮」在台灣分店眾多,主打每盤均一價30元,可以自由挑選喜愛的菜色,不少網友用餐前可是會在心中精打細算,選取價位高的食材,顯得特別划算。現在有網友爆料,其實爭鮮可是又不少「隱藏料理」,菜單上沒寫,平時也不會出現在迴轉帶上,想吃得碰碰運氣!

女網友日前在Dcard貼文,表示饕客都知道,爭鮮會有一些菜單上沒有的特色餐,大概半年前,她和男友到桃園愛買店吃飯,發現轉盤上有個豆皮壽司,「不過上面放的是鮭魚」!男友正好是豆皮壽司愛好者,一吃就愛上,現在每次光顧必點這一道,不過她們也曾光顧其他分店,店員卻說沒這種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好奇,女網友跑去向愛買店店員求證這道料理的名稱,結果得到了「鮭拉豆」的答案,後來才領悟,這道隱藏菜單的全名應該是「鮭魚沙拉豆皮壽司」。她大力稱讚鮭拉豆,直說鮭魚的味道不會很重,裡頭還有加少許的蝦卵,若是喜歡豆皮壽司的人,肯定會喜歡這味道。

▲知名平價連鎖迴轉壽司爭鮮。(圖/翻攝爭鮮官網)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大推鮭拉豆,「哈哈要看店裡會不會有多的鮭魚肉拿來燙鮭拉,那個也有做軍艦好吃唷」、「我在宜蘭也有吃過喔!滿出來的鮭魚比照片的還多很多」、「比較推鮭拉軍艦,我們店是用蒸包機蒸的不是用燙的」、「鮭拉豆不一定都是切剩的角料做的,有的是因為營業額不好,鮭生賣不完也會拿來煮熟做成鮭拉豆」、「這是要看師傅有沒有把鮭魚邊另外切去燙吧?像我們家師傅就不會,他只會另外用鮭魚蔥花軍艦。」

還有不少爭鮮愛好者,說出自己最愛的隱藏版菜色,「隱藏菜單的話,我最愛焦糖鮭魚跟炙燒花枝」、「其實真的有好幾道隱藏菜色啦,只是菜單是固定的,所以不會把那些印在菜單上」、「我之前在南京不知道東路還西路上的一間店吃到牡丹蝦」、「隱藏菜單都是看各店師傅們的創意喔」、「還有燻鮭豆皮壽司也可以問問店家有沒有」。

▼爭鮮主打平價,鮭魚可說是人氣最高的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