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來越恨你!艾瑪史東反川普就職 串聯好萊塢大咖飆歌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美國候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早在宣布當選時,便引發許多支持希拉蕊的好萊塢明星集體崩潰,他日前更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金球獎發表感言之後,透過推特隔空對嗆,再度引發軒然大波。在他20日總統就職典禮之前,好萊塢明星包括剛出爐的金球獎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再度站出來,串聯飆歌反川普,猶如腹黑版的La La Land「樂來越恨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艾瑪史東公開反對川普就職總統。(圖/翻攝自網路、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我感到恐懼,不知所措⋯」艾瑪史東、娜塔莉波曼、安德魯加菲爾德、艾美亞當斯等21位好萊塢大明星受到國際媒體《W Magazine》邀請,以朗誦或演唱方式共同飆唱70年代經典歌曲《I will Survive》(我會活下去),齊聲反對川普20日就職美國總統,影片一出受到超過100萬以上的網友瘋狂轉載。

事實上,這首《I will Survive》由拉丁天后葛洛莉亞蓋諾(Gloria Gaynor)的成名曲,是70年代「迪斯可」(Disco)的當紅舞曲,曾被《滾石》雜誌評為100首最偉大的歌曲之一,並且也在社會上產生了廣泛的影響,被很多女權運動、同志運動等人權運動奉為國歌之一,同時也被很多電影收錄為電影歌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