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女麵」7年只賣60!辭職顧攤陪母  她:體恤工人加麵免費

▲李麗綿和母親感情很好。

生活中心/南投報導

寒冬裡一則孝順溫馨的故事!南投中寮一間麵攤的老闆娘李麗綿,原本在台中做房地產工作,但7年前為了照顧開刀的80歲老母親, 辭掉工作返家顧攤,一碗什錦麵只賣60元,裡面有滿滿的豬肝、香菇和海鮮,被客人稱為是「孝女麵」,還因為中寮工人多,為了體恤他們,總說加麵不用錢,7年來也從來沒漲價過。

▼什錦麵大碗料多只賣6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0歲的李麗綿沒有結婚,原本在台中做房地產,7年前因為弟弟相繼過世,自己又是長女,想要陪伴照顧開刀的老母親,因此辭掉工作回攤幫忙,賣的這一碗什錦麵,裡面有滿滿的香菇、豬肝、青菜、花枝、蛤蜊等配料,而且只賣60元,假日還常大排長龍,母女兩人感情超好,老母親還常在攤位幫忙擦桌子整理,因此這什錦麵被稱為是「孝女麵」。

李麗綿說,「我回來的時候媽媽身體不是很好,我回來之後他可能心情比較好,也會幫我洗菜、擦桌子,身體現在也很不錯。」而且他知道中寮附近很多工人,賺錢都很辛苦,因此不只7年來從沒漲價過,還總怕他們吃不飽免費加麵,儘管是薄利,「但麵能繼續賣,能填飽工人肚子,又能夠陪媽媽,這樣就很值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