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分半影片賀黨慶! 洪慈庸變「狂慈庸」笑翻網友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歡迎來到今天第一集,也是最後一集『狂慈庸』!」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昨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佈一則約5分半鐘影片,從「猴子庸」擔任立委滿一年的感想做開頭,收錄不少平時召開記者會、問政時的影片與照片,以網路KUSO方式呈現,幽默的內容讓影片上網至今,已有超過8.7萬人次觀看,並有324則分享,逾5千人按讚。

時代力量昨日舉行兩週年黨慶活動,而跟隨總統蔡英文出訪的洪慈庸,則由辦公室助理於臉書貼上一則影片,並表示當洪慈庸出國前要錄黨慶播放的影片時,辦公室開玩笑稱每次都做問政說明太嚴肅了,來做狂新聞版本的慈庸好了,「然後小編我就當真了...」

影片中,從洪慈庸擔任立委滿一年的感想作為開頭,笑稱最深的感觸「94歲月的流逝」,讓洪從當選前「天真無邪圓潤可愛,呆呆中帶有點俏皮的妹妹頭」,當選後則搖身一變成「輕熟女,感覺要去賣冰箱」,因工作忙碌常常看起來很累,並提到平時關注的空汙、國防等議題。

洪辦助理表示,這部影片本來只打算播給與會朋友笑鬧一下,但因為有很多人詢問,才上傳到臉書,「感謝時代力量黨慶,讓小編終於有機會鬧洪慈庸一次!生日快樂!」

▼洪慈庸變身「狂慈庸」。(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