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想要瑪莉歐祝生日快樂」 天才老爸1周純手工實現

▲實現愛女願望!超強爸爸熬夜純手工打造瑪莉歐慶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瑪麗歐說生日快樂」超級喜歡超級瑪莉歐的女兒無意間說出這句話,花蓮有個李姓爸爸為了滿足愛女願望,花了一周手工鑽一面LED牆,並且用壓克力棒排列方式,拼出瑪莉歐往前奔跑,最後更出現瑪莉歐過關,祝女兒生日快樂的字樣,採用動畫方式一格一格拍攝,非常特別,也讓網友大讚「最強老爸」、「好幸福的女兒」。

從畫面中原本還以為是經典遊戲再現,但看到最後發現竟然有生日快樂字樣,才發現這是超強爸爸幫女兒親手打造的生日禮物。李姓爸爸費盡心思要討女兒開心,LED燈牆上頭用5千根壓克力棒拼成,他說,一個洞一個洞鑽的,這大概鑽到第五個洞,就有點後悔為什麼要做這個,還取名為「五千」,因為這裡頭有5千個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讓瑪莉歐能跑跳,可是這對父母的心血結晶,李姓爸爸說,一個動作我就要花半個小時再拼瑪莉歐,每個畫面都要拼一次,為了女兒又不想放棄。每個細節生動又細緻,除了女兒開心,也意外成為網友討論話題,因為愛女的心,讓人好感動。

網友看到超強作品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很厲害、手很巧」、「 好有心哦,是個好爸爸!」、「父愛就是這樣強」、「為了上輩子的情人,拔拔果然無所不能」、「天才老爸」、「不推不行」、「 爸爸,我雙膝都給你了,太有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