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新娘出嫁拿「芭蕉扇」 網:牛魔王來看娘子啦

▲新娘出嫁啦~拿出霸氣「芭蕉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傳統結婚時有許多習俗,雖然已經漸漸簡化,但仍有許多新娘在離開娘家時,會丟下扇子,代表將壞脾氣拋下,在夫家展開新的人生。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位新娘的扇子超狂,號稱「史上最強新娘」。

網友15日於「爆廢公社」發文寫到,「脾氣有沒有這麼差啊」,照片中可以看見,一位新娘坐在黑色禮車中,手中拿著一把超巨大的「芭蕉扇」,活脫脫是「鐵扇公主」出嫁,超級有創意。

看完照片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我當初結婚應該也要拿那麼大的才對」、「搞笑捏,這一天永遠留念」、「鐵扇公主的脾氣」、「狂的不要不要」、「這不能讓我媽看到,不然可能開始籌備製作芭蕉扇」、「新娘太強啦」、「牛魔王來看娘子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