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設計師靠這本!時尚界專用的Fashionary時尚字典

TEXT/SOPHIE WU  PHOTO/品牌提供、INSTAGRAM(@runwaybandits、@shreya_vsharma、@phoebesoup、@fashionary)

有多少人不是服裝科系出身,卻懷抱著一個設計夢?由香港設計師Penter Yip創立的Fashionary,就是為了滿足懷抱夢想者而生的品牌。光看名字就知道,Fashionary挺有玄機,結合Fashion(時尚)、Dictionnary(字典)、Diary(日記)命名的精裝手冊,除了當作筆記本使用,還包含齊全的時裝知識與年代史,更像是妳每天的親密日記,才成立短短近十年,已成為風靡時尚圈的工具書。

假如妳是標準的科班學子,這本由Fashionary推出的Fashionpedia百科,簡直是妳的救命藥囊,隨身攜帶,沒事翻上兩頁,能適時補充妳的功夫底子,就跟吃維他命一樣。若妳對時尚領域一無所知,Fashionpedia就是妳無師自通的最佳教材!書中囊括的大量時尚知識,成衣、帽子、年代風格,顏色、材料、版型、模特兒素描等,以簡易的插畫並附英文名稱,幫助妳將艱深的時裝知識吸收下肚,輕鬆消化。

Fashionary推出時尚界的專用字典-Fashionpedia,以手描繪畫方式呈現各種服裝知識,讓妳輕鬆閱讀,晉級時尚達人。

時髦人士也瘋入手

簡約黑白,富質感的書面材質,讓許多時尚人士、部落客與網紅也愛上Fashionpedia,是每張照片裡的一抹時髦亮點。

設計師Yazbukey叛逆聯名

除了Fasionpedia時尚字典,時髦人士必收藏,Fashionary也推出各式時裝筆記本,更找來叛逆設計師Yazbukey聯名,成為熱銷商品。

Fashionary x Yazbukey時裝筆記本

Yazbukey最招牌的紅唇印記,讓Fashionary時裝筆記本瞬間成為時髦配件。

時裝與筆記功能兼具

Fashionary內頁也時髦,結合時裝知識比筆記本功能,冰淇淋圖案充滿Yazbukey的設計風格。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LV推出撲克牌、鉛筆的專屬皮件包裝!從文具控到遊戲玩家都想收的新年禮物

每天都可以搭出門的日常珠寶混搭術!CP值高、最值得投資的鑽石飾品

情人節禮物就這個!Longchamp浪漫紅「KISS & LOVE」包款讓人一看就愛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