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撕小鮮肉、高中生標籤 穿LV西裝當「王者」

▲別再叫李國毅「小鮮肉」了,現在的他開始散發出自信男人味!(圖/《Bella儂儂》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擁有高顏值的男星李國毅,是許多人的男神,近期因為兩部戲劇熱播中,他穿LV西裝登上《Bella儂儂》雜誌一月號封面,強調「絕對別再叫我小鮮肉或高中生,我已經30歲了!」

▲儘管穿上Tod's單寧襯衫、Fendi 短袖上衣,一招「頭痛」姿勢就電力十足!或是穿著Burberry灰綠色絲絨外套「啾咪」,都有一絲憂鬱氣質。

時隔2年再登上該雜誌,李國毅變得更加成熟、自信,在封面及內頁大片上,梳著一顆旁分油頭,換穿Burberry西裝、Prada印花風衣,收起燦爛、外放的表情,僅用托頭、眨眼等小動作輔助,已經不是當年粉嫩的王子,而是散發出內斂光芒的「王者」氣場。

李國毅演出過多部偶像劇,帥氣又充滿正義感的角色,讓人氣迅速攀升,但這也成了既定印象,直到近期兩齣戲劇都挑戰「醫生」角色,期望以此「破繭而出」,他說:「現在最大的功課是突破人們對我的框架,大家對偶像演員的定位大概是外型好、演技尚可,但是時候離開這個框架了。」

適逢出道十周年,李國毅說自己的目標很小,但人生規劃「準備得差不多了」,開始期待能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他自信地說:「相信我可以教人了,應該能夠教出循規蹈矩、對人類發展有貢獻的小孩!」

▼雜誌拍攝花絮搶先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