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勝宣言」奏效 賀夫霸氣說到做到

▲賀夫助裕隆拿下上半季例行賽第二位。(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本周才向裕隆助理教練們「保證」要助隊拿下2戰全勝,賀夫(Herve Lamizana)14日用24分、11籃板、5助攻、3抄截、5火鍋的精采表現,幫助裕隆上半季打完站上SBL例行賽第二位。他表示,「會有這樣的全勝宣言,就是希望農曆新年將近,希望讓團隊氣氛更好,球員們的心情也更加篤定。」

裕隆本周兩戰全勝,確定以14勝8敗戰績拿下上半季例行賽第二席位,裕隆教頭魏永泰透露,「本周比賽開始前,賀夫就向助理教練們喊話要兩戰全勝,保證不會輸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夫則表示,「會喊出要全勝,主因是過去幾周球隊都是有贏有輸,我知道再過不久就是農曆新年,我希望球隊氣氛更好,本土球員心情也更篤定。」

對於在比賽過程一度因傷痛苦倒地,賀夫也解釋,「無論如何,都不能讓對手、隊友看到我就這麼下去,無論再痛我都要自己撐住,這就是我當下堅持留在場上的主因。」

▲賀夫本季再度回鍋裕隆。(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賀夫籃球裕隆魏永泰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