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頭騎士異聞錄》與手遊《Crash Fever》聯名合作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WonderPlanet 旗下手機遊戲《Crash Fever》將於 1 月 13 日起舉辦《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合作活動,本作是以假想世界觀為舞台,輕觸螢幕就能大量連鎖消除的益智手機遊戲,採基本免費下載,道具付費的收費模式,目前已經在台港澳地區上架。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是一款以東京池袋為主要舞台的作品,陷入困境的「DOLLARS」首領、消失蹤跡的前「黃巾賊」、被愚弄的「罪歌」宿主、都市傳說的無頭騎士與密醫的情侶檔、池袋最兇的男人與其敵對的新宿的情報販子,除了大家熟悉的陣容班底外,好奇心旺盛的新生、萬事屋的俄羅斯美女、暴走族的二代目總長、有著刀傷的黑道等難纏的新角色將陸續登場,複雜奇怪的眾多事件與揪雜著的人際關係,池袋將再度掀起火藥庫的旋風!

※ 在合作特別冒險中獲得「正臣」與「青葉」吧!

1 月 13 日至 1 月 27 日期間將會出現「阻止暴走的黃巾賊!」、「追尋藍色平方!合作冒險」,完成之後將可以獲得紀田正臣與黑沼青葉!

▲ 黃巾賊將軍・紀田正臣

▲ 暗耀偽帝・黑沼青葉

※ 巫師級冒險「臨也」與「杏里」來襲!

活動期間中將舉行「園原杏里來襲!」、「折原臨也來襲!」來襲冒險,挑戰成功將有機會獲得超強力的園原杏里與折原臨也。

▲ 「園原杏里」活動時間: 1 月 13 日(五)至 1 月 20 日(五)

▲ 「折原臨也」活動時間: 1 月 20 日(五)至 1 月 27 日(五)

※ 活動期間限定合作轉蛋

同時官方表示在活動期間也將會開放合作轉蛋,玩家進行轉蛋將有機會獲得「龍之峰帝人」以及「平和島靜雄」。

▲ 「龍之峰帝人」轉蛋時間:1 月 13 日(五)至 1 月 20 日(五)

▲ 「平和島靜雄」轉蛋時間:1 月 20 日(五)至 1 月 27 日(五)

※ 活動期間登入送「塞爾堤」

玩家只要在 1 月 13 日至 1 月 27 日期間登入《Crash Fever》,便可獲得 ★ 3 角色「塞爾堤」。

▲ 活生生都市傳說・塞爾堤

※ 《Crash Fever》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iOSAndroidCrash Fever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