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包提傑單場轟天3扣 直言好想打先發

▲包提傑單場3扣提前為明星賽熱身。(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在找回前鋒型洋將巴隆(Earl Barron)加盟助陣後,富邦勇士14日面對擁有「印度巨塔」布拉(Sim Bhullar)坐鎮的達欣,首度啟用包提傑擔綱先發重任,而包提傑單場貢獻3次驚天扣籃,贏得現場球迷喝采不斷。包提傑賽後笑說,「是為本屆明星賽扣籃大賽熱身,但自己也相當享受打先發的感覺。」

身為女籃國手包喜樂之弟,身高205公分的包提傑本季加盟SBL獲得不小矚目,不過至今在兵多將廣的勇士陣中,並未獲得太多上場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8日對聯盟龍頭達欣,由於更換洋將為巴隆,因此富邦總教練顏行書選擇大膽啟用包提傑擔綱防守禁區重任。

顏行書解釋,「前幾次對戰達欣,包提傑都對布拉防得不錯,因此此戰選擇啟用他先發。」

包提傑此戰拿7分、4籃板、1抄截,3次進球全是以「扣籃」取得,驚人彈性與爆發力贏得現場球迷喝采。

包提傑透露,「先發和替補的差別在於,打先發我可以更快找到節奏,也能更專注於比賽中,我相當渴望持續先發。」

不過顏總則強調,「包提傑是否先發還是得依對手隊型,不過目前他和巴隆的配合不錯,本季首次先發表現我也給予鼓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包提傑富邦勇士籃球顏行書S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