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救命啊!小企鵝被2賊鷗霸凌 鼓起勇氣反擊嚇跑對方

▲救命啊!(圖/翻攝自Caters/Shayne McGuir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小企鵝被一對大賊鷗欺負追著跑,只能靠自己勇敢反擊才能毫髮無傷!美國加州攝影師麥吉爾(Shayne McGuire)在南極拍下幾張珍貴的畫面,他說小企鵝才12周大沒有反擊能力,所以當牠回擊把賊鷗嚇了一大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賊鷗毫不留情地攻擊小企鵝。(圖/翻攝自Caters/Shayne McGuire)

麥吉爾拍下的照片中,小企鵝仰著頸子張大嘴拔腿跑,身後就是賊鷗的緊迫追擊,這對只有12周大的寶寶來說是非常危險的情況,「牠的爸爸媽媽都出海找食物了,一般來說這個年紀的小企鵝是可以趕走一隻賊鷗的一隻,但是當時的狀況是2隻夾攻。」

▲小企鵝的反擊讓賊鷗嚇了一跳。(圖/翻攝自Caters/Shayne McGuire)

一開始小企鵝被追得拔腿就跑,神情相當驚慌,但後來情勢一轉,牠鼓起勇氣轉身衝向賊鷗,把2隻篤定對方不會反擊的大鳥嚇了一大跳,最後靠自己的力量成功趕跑敵人,也算是讓麥吉爾記錄下「長大」的瞬間。

▼最後小企鵝成功趕跑賊鷗。(圖/翻攝自Caters/Shayne McGuire)

關鍵字: 賊鷗企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