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許孟哲藏心裡 張艾亞淚崩:不敢回家面對媽媽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張艾亞今(14日)自曝已與交往兩年的許孟哲分手,她稍早前錄《小明星大跟班》受訪時透露,其實兩人早在月初時就已分手。她坦言身邊知道的人不多,就連家人都不知道,「到現在我都不敢回家面對媽媽」。

►更多「許孟哲、張艾亞分手」相關新聞請點這

▲張艾亞淚談與許孟哲分手的事情。(圖/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艾亞受訪時不斷顫抖地身軀以及落淚,她哽咽地表示,分手原因不全是結婚理念,但兩人沒有交惡 ,要大家別擔心。她說,「感情的事很難說,緣分到了不要勉強,可能是我自己不好、做不夠,盡量調整後還是沒比較好,就不要消耗彼此,我相信他也會跟我一樣覺得彼此是好的,不用去說太多什麼。」

▲許孟哲與張艾亞在本月初分手。(圖/翻攝自許孟哲、張艾亞臉書)

雖然她這些日子來天天以淚洗面,但卻從未跟經紀公司提過想請假,而是不斷用工作來填補自己。她透露,分手至今仍不敢向家人說,「因為媽媽很喜歡他」,也不斷向各界喊話,「不想要任何人覺得他不好,他真的對我很好,我們都很努力,我們曾經很相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