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顫抖哭訴分手許孟哲 張艾亞一開口就淚崩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張艾亞今(14日)自曝已與交往兩年的許孟哲分手,她稍早前錄《小明星大跟班》受訪才一口就哽咽。她坦言,兩人早在本月初時就已經分手,雖然分手原因不盡然與結婚理念有關,但她仍不斷為許孟哲說話,「我們曾經很相愛,其他事情留給我自己。」

▲張艾亞淚談與許孟哲分手的事情。(圖/記者許逸群攝)

►更多「許孟哲、張艾亞分手」相關新聞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艾亞受訪時不斷顫抖地身軀以及落淚,她哽咽地表示,分手原因不全是結婚理念,但兩人沒有交惡 ,要大家別擔心。她說,「感情的事很難說,緣分到了不要勉強,可能是我自己不好、做不夠,盡量調整後還是沒比較好,就不要消耗彼此,我相信他也會跟我一樣覺得彼此是好的,不用去說太多什麼。」

▲許孟哲與張艾亞在本月初分手。(圖/翻攝自許孟哲、張艾亞臉書)

她表示原先打算調整好狀態再讓大家知道分手的消息,但因先前許孟哲受訪提到兩人「好事近」,不過新聞露出時兩人卻已經分手。她無奈地說,當時每天接受大家的祝福,無疑形成相當大的壓力,所以決定向大家公開這件事。

雖然兩人已經分手,不過張艾亞不斷為許孟哲說話,「不想要任何人覺得他不好,他真的對我很好,我們都很努力。」也祝福昔日情人能夠有幸福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