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韓女學生包車遊士林夜市 遭小黃司機迷昏扯絲襪猥褻

▲3名女學生傳出來台旅遊遭猥褻。(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3名韓國籍女學生傳出包車到士林夜市遊覽,2女喝了養樂多後身體不適,竟遭計程車司機猥褻,其中一名女學生將整個過程PO到臉書求救,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據了解,3女事後到投宿旅館附近的萬華分局漢中派出所報案,所長羅秀成表示,這件事要問士林分局。對此,士林分局表示,有聽說這件事,但目前沒有接到相關報案程序。

該篇文章中指出,她們是3名韓國籍女學生來台灣5天4夜旅遊,但包車旅遊過程中喝了養樂多飲料,其中2名女學生昏迷,另外一名意識較清楚的女學生依稀記得遭司機強脫內褲及絲襪猥褻。據了解。這3名女學生投宿在萬華附近,當時包下計程車準備要到士林夜市逛街,但卻遭計程車司機猥褻。

據悉,3名女學生案發後到旅館附近的萬華分局漢中派出所報案。所長羅秀成回應,這件事要問士林分局。對此,士林分局表示,有聽說這件事,但目前沒有接到相關報案程序,接下來將會積極介入調查。

▼韓國籍女學生來台旅遊傳出遭計程車司機猥褻。(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