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放鬆到翻肚!白鴿躺主人手上撒嬌 身體像肥美白蘿蔔

▲斑鳩躺主人手上撒嬌,身體像肥美白蘿蔔。(圖/翻攝自@h810810810t Twitte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鳥類身上的羽毛超過2000根,除了用來飛翔之外,會在體表形成隔熱層保持體溫,身體也因此看起來十分肥美。日本有網友上推特分享飼養的白斑鳩照片,這隻白鴿舒服的躺在主人手上,2腳朝天露出圓滾滾的大肚子,身體看起來像是一棵肥美的白蘿蔔。

推特帳號「@h810810810t」經常會分享許多鳥類的日常點滴,還有跟飼主互動的影片。影片中只見白鴿似乎很放鬆,躺平在手裡露出肚子,歪頭看向主人像是在撒嬌,又澎又柔順的羽毛和肚子超吸睛。

網友看完後紛紛笑翻表示,「好想一把捏爆看看觸感如何...」、「鴿只是骨架大了點XD」、「紅燒乳鴿(ˊ・ω・ˋ)」、「好像早餐店的白糖饅頭」、「 鴿子:你看屁啊」、「為什麼鴿子的的肚子可以這麼豐滿?」、「咕咕咕咕~」、「想揉想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白鴿翻肚肥美白蘿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