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殘忍!在貓身上淋汽油再點火 屁孩稱是社群網站害的

▲貓咪被屁孩虐待,全身燒傷 。(圖/取自fox5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屁孩疑似因反社會人格,竟用汽油澆在貓咪身上再點火,讓牠嚴重燒傷,幸好被路人發現送醫保住一命,他稱因看到社群網站上很多貓的訊息,才引發此行為的動機。

美國克勞福茲維爾(Crawfordsville)一名19歲青年瑞利(Noah Riley)涉嫌將貓咪綑綁,並且把汽油淋在牠身上並點火,負傷的貓被一名退休的消防員懷特(Steve Wright)發現,「牠非常非常安靜、緩慢地移動,直到再也動不了為止。」當時貓身上還有一支鞭炮,幸好沒有點燃,而因為事發地點有一些水坑,讓牠雖被燒傷卻存活下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被緊急送到Purdue動物醫院救治,醫師表示牠的耳朵萎縮,毛自皮膚剝落,但由於躺在泥巴水坑中,浸濕了身上的毛,因而減緩火苗的滋長。貓咪的醫療費預估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動保組織已為牠進行募款,也有多位民眾表達想要領小貓的意願。

瑞利接受偵訊時表示,因為看到社群媒體常出現有關貓的訊息,想要藉此「解決問題」對抗主流,他面臨虐待動物罪名遭起訴。

關鍵字: 虐待燒傷煙火鞭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