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靴鞋底驚現納粹「卐符號」 美國公司道歉全回收下架

▲皮靴鞋底驚現納粹「卐符號」。(圖/翻攝自網路、latime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雙鞋子除了有著舒適及漂亮的外觀,有些做工精細的店家,也會在鞋底設計下功夫。美國一間製鞋廠日前宣布回收旗下一款靴子,因為有民眾爆料,這款靴子鞋底花紋竟出現如同納粹的「卐字標誌」。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有網友在社群平台Reddit上傳一張照片,表示製鞋廠「Conal International Trading Inc.」所生產的一雙高筒皮靴,鞋底花紋竟然是「卐字標誌」,雖然鞋後跟紋路不明顯,但印在地面上的痕跡卻讓人一眼明白!

對此,製鞋公司已在官網上公開道歉,也撤回這款產品,表示這款皮靴是由大陸製造商製作,「他們犯了一個明顯的錯誤」。聲明中也提到,不會向任何人販售出錯的靴子,也不會製造傳播仇恨的設計,本公司將持續調查此事,也為所有受到冒犯的顧客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