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別擔心,我很健康」 潤娥轉身離開…下秒糗翻!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女星潤娥13日首度以演員身份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雖然狀況百出,先是遭餐廳洩出私下行程,場上工作人員又上錯道具,場面數度尷尬。但她先獻上中文歌《簡單愛》,最後又以夯歌《小幸運》作為結尾曲,現場開全麥顯盡誠意,然而,她在下台前卻走錯方向,意外展呆萌個性。

▲潤娥獻唱中文歌《簡單愛》、《小幸運》。(圖/記者張一中攝)

潤娥13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展現中文10級的能力,耳麥裡雖有老師幫忙翻譯,但她堅持用中文與主持人、觀眾對答,粉絲表示被她的哭戲惹哭,她還調皮地回答:「看得時候你哭了,那我成功了。」害羞稱讚自己「因為我是天使」,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面會尾聲,潤娥送上中文歌《小幸運》,現場開全麥展現細膩歌喉,咬字清楚驚艷全場,她感性地表示:「今天跟你們見面很開心,好好照顧自己,還有你們不要擔心,我很健康。」最後揮手離開,但她直覺先往舞台左方走,才恍然發現要從後方的螢幕離開,呆萌笑喊「(在)後面啊」,下台前意外走錯方向。

▲潤娥13日首度以演員身份訪台。(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