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死去爸爸」在身邊 驚恐背後竟藏滿滿洋蔥!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米倉涼子靠《派遣女醫》(Doctor X)躍身收視女王,同門師妹武井咲則是「連投女王」,不但主演多部日劇,一年4季都有作品推出。高人氣的她在靈異日劇《全新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中,扮演甜美白衣天使,為求逼真特地到實際營運的醫院中拍攝,黑暗中驚恐地尖叫出聲,令工作人員跟著發毛!

武井咲在醫院裡遇到「好兄弟」,她扮演新人護士,遇見喜歡畫畫的小女孩住院,女孩更指著房間說「會死」,從此陷進醫院的靈異現象當中。因為是實景拍攝,她淒厲的尖叫聲響徹整間醫院,就連工作人員也忍不住說:「在真正的醫院裡聽到這聲音,真的會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武井咲扮演甜美白衣天使卻撞鬼。(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敦子從AKB48畢業後轉戰戲劇圈,也加入《毛骨悚然》系列演出。戲裡她不顧爸爸反對,到大都市工作,沒想到關係還沒恢復,爸爸卻過世了,心想到死都得不到原諒,卻開始感覺到「爸爸就在身邊」,驚悚劇情卻被形容「看到最後會爆哭」,引起眾人好奇。

▲前田敦子在《毛骨》系列扮演和爸爸不合的OL。(圖/翻攝自前田敦子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