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脫了!露出「寬闊背肌」 狠做66個仰臥起坐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黃曉明出道18年,雖然工作忙碌,還是保持健身好習慣,練出精實壯碩的身材。他近日錄製綜藝節目《我們的挑戰》,穿上工作人員準備的「露背裝」,在冰上進行仰臥起坐,1分鐘就做了66個,好體力令眾人驚嘆。

▲黃曉明在節目中展現好體力。(圖/取自黃曉明微博)

《我們的挑戰》以「冬日運動會」為主題,要求黃曉明等人穿露背裝,並且在冰面上做仰臥起坐,除了考驗大家的毅力,也讓觀眾順便一飽眼福。不過,眾嘉賓有的體虛,在露背裝裡面還多穿1件衣服;有的則是沒在控管身材,一脫衣服就有肉肉呼之欲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穿上露背裝。(圖/翻攝自優酷)

不過,相較於其他人,黃曉明雖然年紀最大,但後背鍛鍊得十分健壯,做仰臥起坐時也很有力,一咬牙就迅速的做了66個,因為力道太強,連軟墊都隨著他的動作不斷位移,讓眾人看得目瞪口呆、感嘆連連,還被形容成「人體馬達」,活動力十足。

▲黃曉明仰臥起坐1分鐘66次。(圖/翻攝自優酷)

事實上,黃曉明平日就算工作再忙,也會儘可能挪出2個小時健身,不管是舉啞鈴、仰臥起坐、伏地挺身,總之就是督促自己固定運動,維持結實的身材。此外,他吃東西堅持少油、少鹽、少人工物,上工時會帶一些生菜、黃瓜、雞肉餐盒,過了晚上8點就儘量不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