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老大被摸摸…呼嚕聲超搞笑 網友笑噴:跟我的車好像

 ▲這隻貓咪被摸摸的叫聲超搞笑,還不時露出升天翻白眼表情。(翻攝自粉絲頁「storyfu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舒服的呼嚕聲擁有治癒人心的魔力,而每隻貓的呼嚕聲都不一樣、各有特色,這隻貓叫聲的特色可能會讓你嘴角失守。「storyful」粉絲頁日前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男子隨手摸了路邊的灰色貓咪,沒想到牠竟發出超搞笑的舒服叫聲,逗得他一摸再摸,掌鏡者也笑噴了。

這隻貓咪的反應是……超man的搞笑叫聲,影片中的男子似乎找到了灰色貓咪的「敏感帶」,沿著脖子後方到尾巴這段神秘地帶狂搔,沒想到貓咪竟發出一連串的該該叫聲,表情陶醉,不時翻著白眼,好像在說:「沒錯就是那裡!喔耶~我還要我還要。」「來人啊~朕要升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搞笑的反應令人超有成就感,被逗樂的男子還針對反應最強烈的部位、不停加強按摩。影片PO上粉絲頁後,觀看次數迅速超過88萬,外國網友紛紛按讚,笑說:「冬天時我的車發不動,也是這樣叫的。」「這叫聲好像唐老鴨……」「請問這隻貓是哈士奇假裝的嗎?」

 (以下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見諒)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舒服呼嚕摸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