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運匠把美療師鎖在車上 願付2000元要口交!

卡拉被計程車運匠禁錮在車上,不斷向她作出猥褻動作求歡。(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9歲的卡拉․魏恩萊特(Carla Wainwright) 是一名美療師(beauty therapist)。上周六(7日)晚她搭乘一輛計程車回家時,被一名計程車運匠禁錮在車上,不斷向她作出猥褻的動作求歡,嚇得她花容失色。

當時大約凌晨3點。男朋友在南約克郡唐卡斯特市(Doncaster)一家夜店外把她送上一輛計程車。車上的運匠開始跟她聊天。當得知卡拉職業是美療師後,開始問她一連串猥褻的問題。

卡拉說:「他問了不少有關按摩的事。他問我們店裡有沒有接待男客人。我說;『有的,我們也有不少男客人。』 然後他又問我們是否有做『私密按摩』。我問他:『這是什麼意思?』這時候我快要到家了,所以我想早一點在街口下街。因為他的談話讓我很不舒服。當他停車後,我付給他 8英鎊車資。」

但是當卡拉試圖下車時,卻發現車門被鎖上了。接著該名運匠不斷問卡拉說,是否願意替他做「私密按摩」, 同時作出「打手槍」的動作。接下來他又把手移到嘴邊,表示說,他願意付50英鎊(約台幣2000元),讓卡拉為他口交,就在車上進行,還說這種錢 很好賺!

不過由於卡拉抵死不從, 運匠無奈,最後只打開車門讓她下車。卡拉一下車後馬上落荒而逃,飛奔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