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最萌喵喵「討債集團」現身擋路♥ 網:要什麼罐罐都給~

▲可愛的小貓咪們現身喵喵叫。(圖/翻攝自glassrosens 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貓咪們都會在肚子餓的時候,大聲喵喵叫,提醒貓奴「爺餓了!還不快放飯~」,如果不從就叫個沒完沒了,就好像討債集團一樣,差別在於徵收的是飼料,而且會讓人心情超好,像是在說「不餵食就不給過」。

Instagram用戶「glassrosens」日前上傳一段家中貓咪的影片,只見大約7、8隻白色的小貓咪,不斷發出溫柔的喵喵聲,在鏡頭前走來走去,並且嘗試跳向小門上,想要找主人玩耍,卻不成功的可愛模樣,讓人看了就想融化,不管什麼樣的要求都通通答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給!傾家蕩產都要餵食罐罐」、「天啊!這毛色好美」、「肚子餓了,快給罐罐好嗎」、「好可愛~~一群可愛的小天使~~~」、「給!給!你們要的我都給」、「我想要養牠們全部」、「叫聲太可愛了」。

 

Glassrosens(@glassrosens)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白貓貓咪罐罐討債集團小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