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妻死、女兒重傷 醉夫後悔哭喊:現在怎麼辦啦

▲酒駕載妻小返家,失控撞聯結車釀1死5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新城鄉台9線12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林姓男子酒駕失控追撞前方正要轉彎的聯結車,坐在副駕駛座的林妻當時雙手緊抱1歲4個月大的女兒,因為頭部猛擋風玻璃不幸死亡,幼女則是重傷昏迷。林男酒醒後泣不成聲,懊悔哭喊,「現在怎麼辦啦!」

林男11日晚間與友人歡聚慶生,喝了酒卻仍照樣開車趕往下一攤,當時載著妻子和1歲4個月大的女兒,後座還載著3名朋友,行經台9線185.8公里順安路段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先擦撞中央分隔島後,再追撞前方正要轉彎的聯結車,撞擊力道猛烈,兩名後座友人先被甩出車外,副駕駛座的林妻奮不顧身以肉身護女,頭部猛撞擋風玻璃不幸身亡,幼女仍陷入昏迷,在觀察中。

友人指出,林男擔任清潔隊隊員,與妻育有3女,在朋友間卻相當講義氣,人緣很好。林男11日晚間帶妻與幼女出門,不料發生意外,訊後被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過失重傷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