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老了長怎樣? 滿臉皺紋+缺1顆牙變「慈祥版大神」

2017年01月13日 07:45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男星楊洋主演《微微一笑很傾城》爆紅,長相斯文帥氣有種溫柔、瀟灑的氣質,粉絲經常以一句話「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來形容他的翩翩風采。有網友最近靈機一動,好奇他老了之後長相會變怎樣,特地把照片重製,想不到上了年紀之後,看起來還是個帥氣的老爺爺。

▲粉絲形容楊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圖/翻攝自楊洋微博)

楊洋長相眉清目秀,網友修圖後的老年版本依舊維持這個特質,只是眼睛四周的皺紋多了許多,法令紋也加深不少,再加上網友刻意模擬少了一顆牙的狀態,的確看起來桑老不少,不過整體來說依舊可以看得出他是誰,想必在現實世界裡到了這個年紀,他應該也會從年輕帥到老。

▲楊洋老了變這樣。(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有網友點出,人一旦老了之後輪廓不可能會像年輕一樣這麼有稜有角,此外眼珠也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變得不那麼清澈、明亮,認為如果把上述兩點再加進去照片中,可能會更符合楊洋上了年紀之後的長相。

其他的模擬照片還有趙麗穎、楊冪、鄭爽及李易峰,每一位都是抬頭紋加上眼周皺紋和極深的法令紋,和現在男神、女神的樣子相比蒼老不少,不過基本上還是能認得出來誰是誰,粉絲讚嘆果然有顏值的人就算老了也不會太差。

▲▼鄭爽、李易峰、趙麗穎、楊冪老了變這樣。(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