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晶雙頭坑殺爽拿3600 卻到法院排免費法律諮詢

2017年01月13日 07:33

▲張淑晶2015年被踢爆欺騙66名房客,案件還在審理中又爆出坑殺外國遊客。(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惡房東張淑晶坑殺2名馬來西亞女遊客賺取3600元的訂房價差,檢方日前才傳喚旅社老闆陳柏仁作證,沒想到有眼尖民眾爆料指稱,在這之前張淑晶曾到台北地院排隊參加免費的法律諮詢,不過,提問的問題似乎都被服務中心的律師回說「沒理由」。

張淑晶利用高級套房的照片誘騙外國遊客,再訂平價旅館出租賺取3600元的價差,甚至以「入住的人不是她」為由要求旅社退租金,不退就馬上報警。遭牽連的永和香香旅社老闆陳柏仁,11日以證人身分前往新北地檢署應訊,訊後直稱張淑晶心機很重、毀損他的商譽,這次能出面指證惡行實在很爽。

▲▼旅社老闆陳柏仁11日出面作證張淑晶的惡行,訊後直呼「實在足爽耶!」

不過,自認為很懂法律的張淑晶週二(10日)曾被民眾目擊出現在台北地院的為民服務中心,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天下午2時許她和其他民眾一起排隊參與每日20位名額的免費法律諮詢,並自稱是「次次承租人」向服務中心的律師提問很多問題,雖然聽不清楚到底問了什麼,但隱約聽到律師回答「沒理由」。

事實上,張淑晶自從2015年被踢爆各種租屋惡行後,因欺騙66名房客遭檢方依詐欺、誣告等44罪起訴,案件還在審理隔年就又化名為「朱嵐」重出江湖。除了坑殺外國遊客外,還有陳姓鋁窗業者跳出來指稱,張淑晶訂了1萬多元的鋁窗卻不付錢,上門取款還被指控恐嚇潑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