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Suho魔鬼肌肉這樣練?EXO歐巴「瘦身神話」曝光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明星對自己的身材標準可說是非常嚴苛,想盡辦法讓自己能在短時間內達到理想體型,減肥方式還被媒體封為「瘦身神話」。許多男生試圖減得有型、轟出驚豔的八塊腹肌及霸氣人魚線,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不過,人氣鮮肉團體EXO歐巴們就辦到了,各個不只顏值高,身材還超精壯,來看看他們邊減肥邊健身的秘訣有哪些!

XIUMIN

▲XIUMIN過去曾是胖子,後來成功瘦身成鮮肉猛男。(圖/翻攝自wowkorea.jp)

成員XIUMIN根本就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代表,不過,應該不多人知道過去的他可是小胖子來著,是靠後天的減重才瘦下來。

▲超MAN八塊肌,還有性感人魚線,男生多學點!(圖/翻攝自XIUMIN IG)

他曾在《StarShow 360》節目中,不藏私地透漏過秘訣,以一整天的作息來說,早上起床一定要先走路一小時,三餐絕對都要吃,早餐選擇低熱量的早餐為主(份量不能太多),午餐則是以低油、低鹹度的食物為主,晚餐則吃少量或吃水果,每餐至少都要間隔4小時,而且睡前4小時也不能進食。

邊伯賢

▲外表可愛的伯賢擁有許多女性粉絲。(圖/翻攝自邊伯賢IG)

伯賢在演唱會中大秀六塊肌,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完全沒想過他竟然有如此分明的肌肉線條。過去他曾被團員D.O.虧笑有一顆「梨子肚」,讓他下定決心努力減重健身。

▲伯賢苦練3個月,終於擁有超結實腹肌。(圖/翻攝自highlights0506推特)

而他主要是利用「雞蛋減肥法」來瘦身,就是每天吃非常多顆雞蛋,攝取蛋白質,以增加肌肉群,會嚴格禁止自己吃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一有空就會「健走」跑步機來消耗熱量。

SUHO

▲奶油小生變成性感狂野的「壞男人」,粉絲照樣買單。

臉蛋斯文帥氣的SUHO,脫掉上衣竟然超有料,結實的八塊腹肌讓人眼光視線無法轉移,震驚非常多粉絲。而他保持身材的關鍵就在於有健身的好習慣,而飲食方面則會以「雞胸肉」為主食,補充低油脂蛋白,再配合蔬果一起食用,可以有效的瘦身。

▲SUHO在東京演唱會上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推特網友MyPrinceSUHO)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