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路邊遇「尻尻俠」狂撸槍 網友:快破皮了不痛嗎?

▲有網友在路邊發現有男子在路邊尻槍,過程拍下來還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圖/網友授權提供)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半夜走在路上要小心!日前有民眾表示,凌晨返家途中看到路邊有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結果脫掉褲子,不斷對著路旁的電線桿一直拉扯自己的生殖器,完全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民眾將過程拍下來放上網路,稱他是「尻尻俠」。

這名網友11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並且發文提到「我只想說.....大哥你這樣不痛嗎? 感覺都破皮了!(回家巷口遇到尻尻俠)」。原po還分享了一段長約23秒的影片,只見這名男子脫下長褲站在路邊,不斷地在搓弄自己的小弟弟,他說地點是在中山路二段2巷45弄的巷口。

事後這段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戲稱「他在摩擦生熱嗎?」還有人打趣地說「可能看到淫色的車高潮了吧~阿不對是銀色的車!」另外也有網友對原po說,「你怎麼沒走上前問:『先生,需要幫忙嗎?』哈哈!」更有網友表示,「現在你們知道朋友說的拉橡皮筋是什麼了吼!」

另外中和警方也在網路上看到這段影片,並表示將會主動介入調查,認為男子的行徑已經涉及公然猥褻罪,將會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這名「尻尻俠」的身分,盡速約談他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