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休息3個月復工! 「雙手摀臉偷笑」現身上海機場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鄭爽和楊洋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人氣狂飆,接著演出新戲《夏至未至》後消失螢光幕前3個月,行蹤備受各界關注,12日現身上海機場,疑似接了新的電視劇,讓粉絲欣喜若狂。

▲鄭爽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後,人氣大漲。(圖/翻攝自)

鄭爽12日被目擊出現在上海的機場,一身黑灰色系的裝扮,圍著圍巾保暖,戴著細框圓眼鏡流露少女氣息,看見一旁的粉絲也是笑笑得揮手打招呼,見到許多人圍觀起來,害羞地摀臉偷笑,實在是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她11日拍攝了先前殺青的新戲《夏至未至》的宣傳海報,12日會現身上海的機場,疑似是為了新戲的拍攝。

▲鄭爽12日現身上海機場。(圖/視覺中國CFP)

粉絲們看見好久不見的鄭爽機場照,仍然親民地和路人揮手的模樣,開心地大讚,「很低調,就是一個演員一點也不做作,可愛死了」、「小爽不是那種會把機場當T台走秀的人,真實的你,一定會幸福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