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 酒品大拍賣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1月17日於「富國100法拍市」進行酒品大拍賣 。(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穆治平12日指出,該署查扣的酒品及飲料,琳瑯滿目種類繁多,將在1月17日上午9點在「富國100法拍市」,集中拍賣抵繳欠稅,歡迎各界到時侯到場買酒回家過好年。

穆治平指出,該署日前派員現場查訪,仍在正常營業卻不繳納稅罰款的飲食小吃店及販賣酒品企業社,執行人員在現場執行中,發現數家欠稅飲食小吃店及酒品企業社營業狀況良好,但是對於所欠繳的稅罰款卻不予置理。

為落實公權力,執行人員決不手軟,當場扣押各種酒品及飲料,經查扣的酒品及飲料琳瑯滿目、種類繁多,有78瓶威士忌酒、20瓶高梁酒、140瓶紅酒(禮盒)、香檳汔泡酒60瓶及15箱(300)瓶啤酒、白蘭地酒禮盒2盒、梅酒禮盒6盒及紅梅葡萄酒1箱等,高梁酒中並包括6瓶玉山陳高總統就職紀念酒;飲料部分則有保力達B 23瓶、伯朗咖啡5箱、可樂及礦泉水等飲料6箱。

查扣的上述酒品飲料,義務人仍然無意繳納欠稅,桃園分署將在17日上午9點「富國100法拍市」集中拍賣抵繳欠稅,歡迎各界到時候到場買酒回家好過家。「富國100法拍市」是桃園分署和桃園地檢署聯合動產拍賣會。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