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增菘瑋冠軍戰5局挨2轟勝投 綺麗珊瑚奪正式成棒賽首冠

▲增菘瑋。(圖/中職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台東綺麗珊瑚「增家兄弟」在台灣成棒經典賽冠軍戰發威!哥哥增菘瑋重回職棒前最後一戰,先發5局被6支安打,包括被2支全壘打在內共失4分,弟弟增鈺傑3打數3支安打,本屆比賽打擊率高達6成92,助綺麗珊瑚以7比4擊敗台電,奪得成棒經典賽冠軍,也是隊史首度在棒協舉辦的成棒賽事奪冠。

增菘瑋投完這一場比賽,16日就要向職棒富邦悍將報到,也就是他在綺麗珊瑚最後一戰,球速最快有145公里,用冠軍戰勝投紀念業餘最終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綺麗珊瑚在2011年11月成軍,在2016年6月自辦的Sunny東岸聯盟棒球邀請賽奪冠,這是第一次在棒協舉辦的成棒正式比賽拿到冠軍。

增菘瑋在5局投球,局局都被上壘,一開賽不穩定被連打2支安打,但飆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增鈺傑及林椲紘接連安打攻進1分,增菘瑋在2局上遭二壘安打丟1分平手。綺麗珊瑚在2局下又利用林宏育、陳誌祥及增鈺傑3支安打取得1分超前。

他在3局上再呈現不穩,一出局後被安打,在二出局遭余宗翰轟出2分全壘打,反以1分落後。綺麗珊瑚在4局下由陳誌祥二壘安打,一出局到三壘,增鈺傑高飛犧牲打再得1分,再度平手。

但增菘瑋在5局上無人出局被蕭帛庭打出右外野陽春砲,又讓綺麗珊瑚落後。5局下簡富智靠蕭帛庭失誤上壘,再盜上二壘,林和中外野三壘安打送回得分又形成平手,林椲紘及陳誌祥再接連安打攻得2分超前。6局下增鈺傑再安打上壘,一出局到二壘,簡富智及林和又連續安打得1分。台電在7局上追1分。

綺麗珊瑚投手王政浩後援最後4局,只失1分,最後用再見三振守住勝果。王政浩在這次比賽預賽先發8局用138球拿勝投,今天再救援成功,獲選最有價值球員。

增鈺傑、林和及陳誌祥在這場比賽都有3支安打,增鈺傑3場比賽都有3安的猛打賞,13打數有9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打擊率高達6成92。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